全市冬春水利建设推进会议召开

发布日期:2023-11-13 [ ] 浏览次数:

11月10日下午,全市冬春水利建设推进会议召开。会议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全市水利建设工作,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,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,抓住当前水利建设的机遇期和黄金期,加快推进全市冬春水利工程建设。市水利篮球比分直播_球探足球比分-劲爆体育书记、局长周岚出席会议并讲话。会议由篮球比分直播_球探足球比分-劲爆体育委员、总工程师顾京主持。

周岚充分肯定2023年全市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。她指出,2023年,在市委、市政府和省水利厅的坚强领导下,全市水利系统坚决贯彻“十六字”治水思路,抢抓水利重大工程建设叠加机遇,锚定“1183”盐城水利现代化建设总体思路,强化统筹协调,规范建设管理,水利投资规模实现新增长,重点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,农村水利建设取得新成效,水生态治理取得新进展,盐城现代水网加快构建。

周岚强调,当前全市水利建设正迎来历史机遇期和黄金建设期,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,按照中央、省市委决策部署,紧紧围绕“1183”水利现代化建设的总体思路,抓好1万亿国债发布的契机,加大资金投入的保障,接续实施八大工程,全面加快水利建设提质增效,更好地保证粮食安全、行洪安全、水资源安全、水生态安全。

周岚要求,各地要认真抢抓当前有利时机,加强组织领导,强化规划引领,做好项目储备工作。提前谋划工程建设,项目审批与前期手续套搭进行,迅速掀起全市冬春水利建设热潮,确保年度任务按时完成。

会上,各县(市、区)水利(务)局和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、新洋港闸下移工程建设处、黄沙港闸拆建工程建设处作交流发言。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及全市农村水利建设情况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,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。市水利局机关处室、局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,各县(市、区)水利(务)局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、盐南高新区社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在各县(市、区)分会场参加会议。

来源:市水利局办公室
打印 关闭